品質保證計劃

同行業中最全面的品質保證計劃

在Wellness寵物健康,您的寵物健康是我們做的一切核心。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制定一個全面的品質保證計劃,保證我們的產品是安全的、純粹的、均衡的。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您健康的、最好的天然寵物食品。我們追求卓越、計畫、指南和規範 都經過精心設計以保護食物營養的完整性。

我們要求所有的供應商,滿足嚴格的要求,堅持最高標準。甚至超過從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最嚴格的要求,我們決心走的更遠,做的更好,並採取許多預防措施,我們的寵物食品,就和人類食用的食品一樣。因為在Wellness寵物健康,我們熱衷於提供您的寵物安全,不妥協的營養。

品質保證

從頭到尾,一切預防措施的採取都是為了確保我們生產出高優質的產品,豐富您寵物的生活,讓他體驗到真正的健康、快樂和活力。我們採用嚴格的生產流程和其他的協議,使我們能生產出營養豐富、安全、健康、美味可口的食品。在整個製造過程中,小心的控制每一個成份,以保存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物質。最終完成一個完全均衡的食譜,滋養您寵物的身體和靈魂。Watch our manufacturing process in action.

幸福一輩子的有益健康成份

每種成份都是經過仔細審查嚴格挑選以確保其安全性和營養價值。我們只使用最優質的成份來促進您寵物的健康,維持牠們的精力和幫助牠們的整體健康。在我們的食品當中,從來不使用人工香料、防腐劑和其他化學藥品。相反的,我們選用少量純正的天然食材來滿足您寵物茁壯成長所需的營養成份。我們挑選食材的過程是仔細嚴格、絕不妥協。我們只相信安全的食物。您可以信任我們的食品。

最盡責的供應商合作

我們的熱情是提供不妥協的營養給依賴我們的寵物。這意味著我們只選擇最可靠、值得信賴的供應商提供優質的成份。我們仔細檢查每一個供應商和測試每個成份,以確保它是最好的。

無與倫比的食品安全計劃

在生產過程中,嚴格的標準和做法落實在保護我們食物營養的完整性。我們的加工工廠精心消毒,以控制細菌生長或蟲害。我們熱忱為您提供最高優質的寵物食品,我們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確保食材妥善保存,溫度監測和產品的常規檢測。我們相信要生產最優質的寵物食品,這些措施是絕對必要的,才可以真正滋養和使您的寵物精力充沛。我們的食品是經過精心處理、精心準備,絕對安全。

純正、完整、均衡

在Wellness寵物健康,我們致力於生產理想、營養均衡、超級美味的寵物食品。這意味著,從原料的挑選到包裝的整個過程都被仔細監測。我們的員工都經過嚴格培訓,負責完成每一項任務,發揮他們在我們團隊中的價值,使我們能夠提供的健康承諾。

我們一直在尋找各種方法來改善我們的生產質量管理規範和制度。我們定期檢查、分析和審視我們的方法,看看是否有什麼辦法能在這些領域更脫穎而出。

細心的監督和對細節的關注

我們了解,優質的產品決不會憑空出現。創建一個食品需要一系列精心步驟的執行,就像我們要求我們的產品要滿足健康與均衡。每一製程都需檢測、每一個細節都精確而巧妙的被實行。整個製造過程中,測試成份和產品以確保營養決不會受到損害。不論是成產前後和產品出廠前,這些成份都會經過檢測,通過仔細的監督和堅定不移對品質的奉獻,Wellness寵物健康為能生產安全、健康、對您寵物有益的寵物食品感到驕傲。

致力於卓越的客戶服務和滿意度

我們的品質保證計劃,包括與客戶、分銷商和零售商定期連絡。這樣我們就可以解決他們的疑慮,回答他們的問題,並為他們提供額外的信息或回饋。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為您和您的寵物努力。與我們的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是我們優先考慮的事,因為能確保我們的產品品質與服務是一致的。

您可以信任的食品

我們全面的品質保證計劃意味著可以提供您的寵物最好的食品品質。他們可以享受豐富、有益健康的成份,保持其營養的完整性和天然質量效益。從新鮮肉類到多汁的水果和豐富的蔬菜纖維,一切都經過精心處理,以保護重要的營養物質。所以,當您打開Wellness寵物健康的袋裝或罐裝,您就可以聞到新鮮優質食材的甜美香氣。這才是真正健康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