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狗狗常見問題
貓咪常見問題
狗狗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Q1. 什麼是“過渡期”?

A: 將狗目前食用的食品轉換到新的食品數天的過程被稱為過渡期。飲食習慣的改變可能有許多原因,包括:年齡、生命階段、特殊需求或由於產品功能的增加。

雖然許多狗並無明顯過渡期,有些狗需要一些調整期。腹瀉、稀便、嘔吐是最常見的症狀。了解引起過渡問題的根本原因是重要的,以便可以減少或完全避免這些症狀。

腹瀉或軟便的原因

腹瀉軟便的原因有很多,如飲食習慣的改變,除了飲食以外,其他潛在原因也應該被考量進去。然而,一些狗在轉換飲食後會出現幾天的腹瀉及稀便。因為狗的胃腸道還沒做好飲食轉換的準備。不像人類,不斷消耗各種食物,狗往往花費數月或數年在單一的飲食。因此,狗發展自己的系統來處理單一的飲食,而當新的東西被引入他們的系統會慢慢的調整。

改變纖維含量或消化率會影響狗的糞便。當新的飲食口味更好然後狗吃太多也有可能。現在預期進入結腸的飲食量已經不同,從而在結腸中產生了不平衡的環境,往往會導致水比率增加,從而產生腹瀉和軟便。

嘔吐的原因

嘔吐通常是由其他問題引起,較少是飲食變化,有時是對任意進食新食品的行為反應。單純是因為狗吃過多過快,有時甚至沒有停下來咀嚼食物的問題。這種情況一般會在嘔吐物裡見到未消化的食物。

Q2. 食用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的好處是什麼?

A: Simple單一蛋白食譜提供以肉類為優先的飲食,並添加益生菌與益菌生幫助敏感的消化系統,添加亞麻子幫助皮膚與毛髮健康,同時也提供無穀物的食譜作為選擇。

Q3. 什麼是食物不耐症?

A: 食物不耐症是指由某些成份引起胃腸道反應。舉例來說,狗有敏感的胃可能無法適應某些成份,然後導致腹瀉、嘔吐或腸躁症。食物不耐受的原因目前不明。

Q4. 我應該如何轉換到Wellness寵物健康?

A: 更換新的飲食最好的辦法就是慢慢的將新食物混合到舊的飲食中。當新的產品比舊的味道更好時更是重要,如Wellness寵物健康產品。混食會讓狗適應新的口味,而不是因為它的美味“或過分溺愛新的食物。

當必須更換飲食時,有3個其他方法,以確保良好的過渡期:

1. 少量多餐。這將減少吃太多的可能性,糞便也會更堅實。對於幼犬和成年犬這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
2. 加入乾淨的溫水幫助食物軟化。
3. 添加促進消化如糙米或無糖南瓜罐頭(無糖品牌包括“One Pie” 和 “Libby&rsquos”)

Q5. Wellness寵物健康的保存期?

A: Wellness寵物健康乾糧食譜的保存期限是15個月,Wellness寵物健康罐頭食譜的保存期限是3年,所有的日期都是從製造日期開始起算。

Q6. 什麼是食物過敏?

A: 食物過敏是指對特定成份的食物引​​起瘙癢、搔抓、濕疹、脫髮、耳和眼分泌物或過度舔毛的反應。狗可能與生具有特定的過敏症,或者它們可能日積月累下來長期食用某些成份而引起過敏。

Q7. 哪些是寵物最常見的過敏成份?

A: 最常見的食物過敏原是牛肉、奶製品和小麥。 (最常見的過敏原都是一些在狗的食物中最常見的成份。)

Q8. 我目前自由餵食我的狗。Wellness寵物健康對這有甚麼看法?

A: Wellness寵物健康寵物健康建議透過我們包裝背面的推薦用量來控制餵養。但是,我們完全理解,有些家庭因為繁忙的日程或依據狗自己的需求來“自由進食”但不是放縱。無論如何,我們支持熱愛動物的家庭!

Q9. 既然您是純天然的,您用什麼來保存您的食物?

A:我們只使用天然防腐劑來保存,天然防腐有更多的好處。我們結合混合生育酚、維它命C(抗壞血酸-美國飼料管理協會公告)和維它命E保存食物,還提供了清除自由基,防止細胞損傷額外的抗氧化劑。

Q10. 為什麼我們創造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

A: 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 系列所調製的食譜是專為最常見的食物過敏導致食物不耐受和過敏的飲食。本簡單食譜中的有限成份可減少因過敏導致的食物不耐受和過敏的因素。這種飲食食譜適合有獸醫監督患有嚴重問題的狗。這些客戶必須非常注意進入他們狗的身體的每個成份。作為寵物父母,真正急於找到解決方案的人。在市場上除了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沒有全天然,真正做到有限的成份非處方飲食。

Q11. 什麼是限定成份的飲食?

A: 有限成份的飲食是指盡可能僅有些許成份的食譜飲食,幫助有著非常敏感的消化道的狗預先排除有問題的食材。這些通常含有蛋白質,但有許多其它非健康的成份,如副產物和人工防腐劑。多年來,這是對有過敏症狀的寵物父母唯一的選擇。
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系列,就是有別於市面上一種天然的替代飲食。我們建議您與您的獸醫討論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再決定在特殊的狀況下,它是否為適當的選擇。

Q12. 每天餵食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安全嗎?還是它需要限定食用量?

A: 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食譜系列有完整均衡的營養,可用於成年犬維護,也就是當作單一來源來長期飼餵是安全的。它具有健全的維它命和礦物質含量,它提供100%完整的的營養。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乾糧食譜系列可以單獨或混合其他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罐頭系列食品餵食。

Q13. 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和限定成份的飲食有什麼不同?

A: 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系列是真正有限定成份的飲食之一,同時有有穀物與無穀物的食譜可供選擇。

Q14. 為什麼要使用無穀物鮭魚食譜?

A: 無穀物是寵物家長為他們的狗挑選過敏飲食時的關鍵考量之一。我們覺得對不同蛋白過敏的狗,兼得魚和家禽無穀類的飲食選擇就很重要。

Q15. Wellness寵物健康95%和CORE與Simple罐頭之間的區別?

A: Wellness寵物健康 95%罐頭都是純肉,不是完整和均衡的飲食,應當作混合調味用。CORE和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的罐頭都是完整和均衡的飲食,不過CORE無穀食譜是無穀物,Simple 單一蛋白食譜是限定成份。根據動物過敏或不耐受,CORE無穀乾糧食譜系列和95%罐頭食譜系列也應該被納入他們的餵養方案。

Q16. Wellness寵物健康罐頭食品如何製造?

A: 循序漸進的過程步驟說明,請參考Wellness寵物健康 如何製造天然寵物罐頭食品。.

Q17. 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是否使用基因改造成分?

A: 所有Wellness寵物健康的狗乾糧與貓乾糧均採用非基因改造原料。更多有關Wellness寵物健康和基因改造的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非基因改造之旅。.

 

乾糧食譜


Q1. 我的狗不吃狗乾糧。您有什麼建議?

A: 雖然我們看到某些狗聞到味道會變得非常興奮,也有一些會比較謹慎。我們建議加入少許溫水到乾狗糧中。這有助於釋放食物狗乾糧。

特別是小狗:
- 絕對要加入溫水軟化並釋放香氣。當幼犬正在長牙時,他們可能會迴避他們的食物。
- 一隻小狗的口味偏好,有時由母親的飲食決定的。舉例來說,如果媽媽被餵羊肉食譜的飲食…小狗可能會傾向較喜歡羊肉口味的幼犬食品。

Q2. 我的狗乾糧顏色好像不太一樣,為什麼?

A: Wellness寵物健康所有的產品都是全天然的。我們不使用人工色素或任何種類的染料。顏色和染料被用來掩蓋了自然的色彩,並給予了一致的色彩。正如自然界中很多事物,食材會因地理和季節性而產生微妙的變化。我們試圖保持盡可能的一致性,盡量不使用非天然著色劑。

Q3. 為什麼低卡健康食譜上有兩個建議餵食量?

A:一種是給需要減重的狗。另一種是當狗達到理想體重時,維持體重時食用。

Q4. 我可以用一般的幼犬聰明活力食譜餵食我的大型幼犬嗎?需要餵食多少量?

A: 使用一般幼犬聰明活力食譜餵食大型幼犬時,注意餵食量需要有限制。如果是給大型要犬無限量食用一般聰明活力食譜,將會導致他們成長也會過快與過胖。我們建議每天餵食您的大型幼犬2-3次,每次至少間隔半小時到一小時。

6-16周的大型幼犬,建議一天可以餵食3次,大一點的幼犬,建議可以一天餵食2次。避免大型幼犬太胖是很重要的,以免造成他們的膝蓋會有問題。

Q5. 為什麼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容易消化?

A: 我們只用高品質的蛋白質和脂肪來源,本質上比較容易消化。此外,我們已優化烹飪過程,將更多的碳水化合物轉化成生物可吸收的能量。因此,被送到結腸的固體食物很容易被吸收。

Q6. 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是否使用基因改造成分?

A:所有Wellness寵物健康的狗乾糧與貓乾糧均採用非基因改造原料。更多有關Wellness寵物健康和基因改造的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非基因改造之旅。.

罐頭食譜


Q1. 罐頭打開後可以存放在冰箱多久?

A: 如果罐頭食品被覆蓋或密封的很好,食品應可保存長達3-4天。建議在此之前食用完畢。保存的時間,也跟冰箱的儲存條件、以及食物暴露在外的時間也有相關。

Q2. 我應該擔心我的寵物會不會因為我將食物留在罐頭內層裡而生病?

A:不用擔心,我們的罐頭內部是經由美國農業部認證的食品級乳膠塗層,它絕對不會造成健康危害。放心將剩餘的食品儲存在打開的罐頭裡,但請一定要覆蓋並冷藏。

Q3. 為什麼罐頭有時質地不同?

A:更多關於我們寵物罐裝天然食品的信息,請參考Wellness寵物健康如何製造天然寵物罐頭食品。.

無穀,高蛋白食譜


Q1. Wellness寵物健康高蛋白乾狗糧的健康理念是什麼?

A: 狗在成長的階段需要各種不同的蛋白質。我們優先為客戶們的狗提供最貼心、均衡的高蛋白質飲食。我們了解較高的蛋白質也意味著更高的脂肪(卡路里)和礦物質。這兩個成份若適度的給予是健康的,然而,許多最高的蛋白質飲食忽略適當的脂肪和礦物質含量。我們相信,較高而非最高的蛋白飲食對狗來說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選擇,只要正確完整的餵養均衡的營養。

Q2. 請解釋狗為何是雜食動物與貓是絕對的肉食動物?

A: 貓進化是單從肉中攝取特有的營養成份,而狗已經進化到適應範圍廣泛的食品。狗狗可以自主控制酵素分泌,幫助消化不同的蛋白質、碳水化和物與脂肪。

Q3. CORE無穀食譜保證分析如何和主要競爭對手比較?

A:我們開發CORE無穀食譜系列有三個主要重點:

- 提供較高的蛋白質飲食,但不是最高的。根據我們比較34%和42%的蛋白質飲食研究中,當蛋白質超過34%,我們觀察到被狗攝取的蛋白質量上沒有什麼區別。簡單地說,只是因為有更多的蛋白質含量,並不意味著狗吸收的更多。
- 由於具有較低的蛋白質,我們能夠提供較少的脂肪,從而更少的熱量。對於寵物主和他們的寵物之間普遍有的過度餵養問題,這是至關重要的。飲食中,若有豐富的脂肪和熱量將導致肥胖,也是寵物健康問題的主要原因。

- 提供較高的蛋白質飲食,但不提供過量狗不需要的礦物質(如鈣、磷)。這些營養物質都是規律飲食的重要組成成份,然而,攝取到最大量,這些營養素可能是有害的,可能導致骨質異常、鐵和鋅的缺乏。

我們保證分析中提供的這些數值為最大值(主要競爭對手主要是提供最小值或不在包裝袋上列出),向您們保證,您的狗的健康和營養是我們最關心的議題。

Q4. 為什麼有些是最小值有些是最大值?我們是否選擇性的標示?

A:對於每種營養素的最低和最高值是由AAFCO (美國飼料管理協會)訂定的。唯一對寵物食品的要求必須是:未經加工的(蛋白質、脂肪、纖維和水分)。

– 蛋白質始終是最小要求
– 脂肪始終是最低要求
– 光纖始終是最高要求
– 濕度始終是最大要求

雖然通過AAFCO制訂這些營養物質的最小/最大要求,灰分可自由列出,但必須保證以最大值列出。任何維它命、礦物質或活菌數(益生菌)可以以最小值標示。

CORE無穀食譜狗糧系列,我們希望讓消費者知道,我們只使用高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並提供理想的礦物質含量,因此我們列出鈣、磷的最大值。消費者可以放心,不會超過所標示的量。有些公司包裝上的標示為最小值,但含量可能比包裝上標示的還高。

Q5. 為什麼CORE無穀系列狗食譜有分不同的生命階段,但是CORE無穀系列貓食譜卻是適合所有的生命階段,包括成貓與幼貓?

A: 大型幼犬不能食用超過1.3%-1.5%的鈣質,否則會對他們的骨骼發展異常有顯著風險。如果我們將CORE無穀系列食譜標示為全犬種食用的食譜,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因為大型幼犬還是有可能會食用CORE無穀系列食譜。

因為沒有明顯的證明指出,幼貓會因為食用較高的鈣含量而有骨骼發展異常的風險,再者,我們在CORE無穀系列的貓食譜中維持低礦物質含量,以減低貓咪的泌尿道發炎機會。

Q6. 我注意到競爭者說他們的產品都是用新鮮的原料,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也是嗎?

A: 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都是使用新鮮原料,事實上,所有的食譜都是由新鮮食材,經過烹煮與澎化過程製作而成。

Q7. 我們的包裝背面寫著“依據生食餵養理念”是甚麼意思?

A: 生食餵養理念是提供大量的肉給狗當飲食。CORE無穀系列食譜我們提供比傳統的穀類狗食含多過80%的肉,我們已經做到了這一點。

Q8. 為什麼將產品命名為CORE無穀食譜?

A: CORE在韋氏字典定義:精華:不可少的或最重要的部分。在Wellness寵物健康,我們定義CORE無穀食譜:我們從內到外的關愛動物,動物的長期福祉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核心。在Wellness寵物健康,這個名字對我們不僅義義重大,它也是消費者在搜尋時最強的感情連結。

Q9. CORE無穀低敏經典美味食譜與CORE無穀低敏低卡健康食譜有什麼差異?

A: CORE無穀低敏低卡健康食譜跟CORE無穀低敏經典美味食譜比較,少28%的脂肪、少9%的熱量並有較多的纖維。 CORE無穀低敏低卡健康食譜可以幫助狗減輕體重或可幫助狗狗維持健康體重。這兩個食譜都有良好的適口性,是健康的最佳選擇。

Q10. CORE無穀食譜可以每天食用嗎?

A: CORE無穀食譜是可以每天食用的,CORE無穀食譜有較高的蛋白質,但也有較低的卡路里與適量的礦物質,這表示您可以100%放心地每天餵食這個食譜,不須擔心您的狗狗會有過重的問題,或是食用過多的鈣與磷。

Q11. 聽說一些高蛋白含量的食譜不適合給大型幼犬食用,為什麼?

A: 有研究指出,大型幼犬不適合食用鈣含量過高的飲食,否則他們可能會骨骼發展異常的風險。現今市面上很多高蛋白飲食含有高含量的鈣。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在設計CORE無穀系列幼犬食譜時,我們非常謹慎的確保我們的鈣含量均未超過1.5%。因此,我們不建議任何的大型幼犬食用CORE無穀系列成犬食譜,這也是為何我們發展不同食譜以符合不同生命階段所需的營養。

Q12. 為何跟其他品牌相比,你們的脂肪含量較低?

A: 餵養管理通常是很困難的。當飲食中含有高含量的脂肪時對狗狗的健康並不適當。大多數人無論什麼寵物食品都習慣使用相同的容器衡量餵食量。有些人使用相同的碗,並沒有注意飲食中的卡路里含量。最後,還有大量的寵物飼主,一再地填滿狗的碗…所以碗永遠不會是空的!我們調製了含有適度脂肪和脂肪熱量的食譜,有助於減少肥胖的風險,肥胖是寵物健康問題的頭號原因。

Q13. 從這些飲食中, 您是如何決定正確的脂肪含量?

A: 數十年來,我們都是寵物健康所需的卡路里含量精心調整適當的脂肪含量,我們維持總卡路里在每公斤3,600大卡,與全方位系列食譜的含量相似。

Q14. 如何讓脂肪降下來?

A: 我們維持脂肪,精選瘦肉與高級動物性蛋白來降低卡路里,這個方式可以讓我們達到理想的蛋白質含量又不會讓脂肪過多。

較高的蛋白質食譜,我們認為卡路里來自蛋白質比脂肪更多是非常重要的。主要競爭對手的產品韓有42%的蛋白質和22%的脂肪,實際上這些熱量主要都是來自之脂肪而非蛋白質!

Q15. 什麼是魚類與亞麻子的混合Omega?

A: 魚油(鮭魚油)和亞麻籽都富含Omega3脂肪酸。鮭魚油含有極長鏈Omega3脂肪酸(如DHA),而亞麻籽提供長鏈Omega3脂肪酸(如ALA)。藉由這兩種類型的Omega3脂肪酸的混合,可以確保您的狗完全均衡攝取每一種,有助於促進皮膚和毛髮的健康。

Q16. CORE狗糧食譜系列中的蛋白質來源為何?

A: 我們嚴選天然的高優質肉類作為蛋白質來源。新鮮雞肉、火雞肉和魚類是CORE食譜系列的主要狗糧食譜來源。

Q17. 為什麼Wellness寵物健康選擇蛋白質含量在34%而非像其他人一樣40%?

A:我們的食譜蛋白質含量為34%的原因有2個

1.在我們的研發過程中發現,當蛋白質達到34%之後,狗狗不會再吸收超出的蛋白質。即使是最優質的蛋白脂,還是會增加脂肪與礦物質,如果我們仍然提供超過34%的蛋白質,狗將不吸收和利用任何更多的蛋白質,也只會增加狗不需要的脂肪和礦物質含量 。

2.目前尚未有極高蛋白質含量飲食的長期研究,因此我們對於高蛋白飲食還在觀察研究的階段。.

Q18. 熟齡犬適合較高的蛋白質飲食嗎?

A: 對每個類型的狗沒有絕對完美的飲食。最近的研究建議,許多熟齡犬可以容許較高的蛋白質含量。這真的取決於狗本身的需求和整體健康。如果您不能確定甚麼是對您的狗最好的辦法,建議您向您的獸醫做整體的諮詢。

Q19. 請問狗糧中的低碳水化合物是什麼意思?

A:低碳水化合物的狗糧飲食通常翻譯成較高蛋白質含量的狗糧飲食,因為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其他營養成份都是以%表示,所有營養成分的加總含量都是100%。

在保證分析裡,乾糧食譜中的蛋白質介於30-52%、脂肪含量介於10-22%、碳水化合物含量介於12-26%。

注意:由於NRC/ AAFCO沒有訂定狗狗適合多少碳水化合物,攝取低碳水化合物從管理的角度來看並不一定洽當。

Q20. 測試結果,CORE的碳水化合物比例為32%。對於狗這是最佳比例嗎?

A:狗非常能夠適應廣泛的營養素且調節維持體內的平衡 – 碳水化合物就是其中之一。已發表的研究報告(Kroneld),研究人員觀察到,當狗被餵食零碳水化合物和高達38%的碳水化合物作為熱量時,血糖方面的反應並沒有差異。這意味著,狗對於吸收和利用0%或38%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沒有不同。簡單地說,狗可以食用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且對他們的血糖反應沒有影響,所以沒有所謂的最佳攝取量。

Q21. 狗能消化碳水化合物?我聽說醣類容易被他們轉化轉而儲存成脂肪。

A: 狗狗對於烹飪過的碳水化合物有很好的消化能力。如果狗吃超過基本的熱量需求,碳水化合物可被轉存為脂肪。這就是為什麼嚴格管理您的狗狗飲食或選擇適當熱量(千卡/公斤)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Q22. 為什麼控制鈣和磷的平衡很重要?

A: 高含量的鈣和磷會干擾微量礦物質,如鋅和鐵的吸收。屆時,可能會導致缺陷、生長不良率,皮膚病變和紅血球細胞數量和許多其他健康狀況。

Q23. 我聽說的鈣磷比例是很重要的。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它很重要?

A: 對於狗,鈣和磷的功能相當重要,包括建立骨骼的健康。鈣和磷較好的比例範圍介於1.2-1.5:1之間,AAFCO不建議超過2:1的比例。維持這樣的比例對於管理這些營養物質的生物利用率和吸收率是重要的,可防止骨頭相關疾病。CORE低敏經典美味食譜與低敏低卡健康食譜的比例為1.4:1。

Q24. 在CORE無穀系列食譜包裝後面寫的ACTICOAT是甚麼?

A: ActiCoat的技術是我們在乾糧製作完成後加入活菌素,我們常在健康的消化道裡,發現這些活的益生菌。它們幫助維護整個消化系統的健康,且每個包裝都有一定的保證含量。

Q25. 對於CORE無穀系列低敏經典美味食譜和全方位田園均衡食譜,消費者該餵多一點或少一點?

A: CORE無穀系列制訂的食譜對於熱量均衡都有相同的理念,各食譜飲食中的卡路里含量和餵養指南也非常相似。不同的產品密度食用量也會不同。

Q26. CORE無穀系列低低敏經典美味食譜可以幫助狗狗減肥嗎?為什麼?如果我的狗體重正常呢?

A: 如果狗的體重超重,當他們減了一點體重也不容易被發現。在這樣情況下的狗,食用CORE無穀系列即使減少食用量也可以滿足它們,讓他們自然健康的減重。健康的狗狗也可以維持現有的體重。我們的研究顯示,CORE原味系列減重效果最少。

Q27. 低敏低卡健康食譜是否也是一種體重管理的飲食?低敏低卡健康食譜的飲食是否有助於狗狗減肥?

A: CORE無穀系列低敏低卡健康食譜可成功地幫助狗減下幾磅的重量,或是針對體質易發胖的狗,本系列的食譜可助於防止體重的增加。它比CORE無穀系列低敏經典美味食譜少28%的脂肪和9%的卡路里,但脂肪和纖維類似我們的全方位系列的低卡健康食譜。

Q28. 食用這些飲食我可以期待我的寵物的大便變成如何?

A: 大便應該是堅實且成型(即容易拾起)。大多數的狗每日都會排便1-2次。

Q29. 魚在CORE無穀系列低敏頂級深海的礦物質含量為何?

A: 魚成份往往富含灰份,因此可能造成鈣和磷的攝取不均衡。這就是為什麼開發CORE無穀系列低敏頂級深海食譜充滿挑戰性。為了確保這些礦物質,低灰份粉和精心挑選的魚能被用來創造一個均衡的飲食。

Q30. 為什麼CORE無穀系列低敏頂級深海食譜用4種蛋白質來源而非5種?

A:每種被選擇的成份都有助於最終食譜的比例調配,CORE對營養的理念:

– 複合性的高優質蛋白質為主要成分

– 較高不是最高的蛋白質
– 中度脂肪
– 適量的礦物質

我們在配方食譜上多補充蛋白質,並保持營養均衡。某些配方可能標示含有更多的魚,但是,它們具有較高的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重要的是要記住,均衡營養食譜是最重要的。

Q31. 為什麼CORE無穀系列低敏頂級深海食譜選擇以魚為主?

A: 我們選擇不同的魚類資源組合,包含了不等量的灰分、脂肪和蛋白質。使用四個不同的來源使我們能夠精算出蛋白質、脂肪、鈣和磷的含量,作為CORE無穀系列食譜的營養目標。我們選擇去骨白鮭和鯡魚粉,然後專門採購低灰白魚粉和低灰分鮭魚粉。

Q32. 全方位系列頂級深海食譜跟CORE無穀頂級深海食譜有什麼不同?

A: CORE無穀頂級深海食譜是無穀配方!同時,由於深海頂級食譜系列是選擇單一類型的蛋白質 – 魚 – 對於有食物過敏的寵物是很好的選擇,無穀。此外,我們也有充分考慮到其他營養補充:蔬菜、植物,營養素和益生菌。

Q33. 為什麼CORE無穀頂級深海食譜的纖維比跟CORE無穀經典美味食譜高?

A: 狗產品開發最重要的考量就是糞便的最佳狀態表現。如您所知,每個食譜之所以不一樣是因為使用不同的成份。通過我們臨床實驗,我們發現,低敏頂級海洋食譜和低敏經典原味食譜在產生最佳狀態的糞便表現上差異不大,因為都含有一種額外的纖維來源,豌豆纖維。

Q34. 什麼是豌豆纖維,以及為什麼使用它?

A: 豌豆纖維是一種非常溫和的纖維來源,也有助於保持良好的大便形狀。再加上番茄渣和益生菌這些纖維的來源有助於狗經常保持消化系統的健康和軟硬適中形狀漂亮的糞便。

Q35. CORE無穀頂級深海食譜的與CORE無穀經典美味食譜的Omega比例含量各是多少?

A: 魚富含Omega 3脂肪酸,因此Omega 6含量自然就較低。相較之下,低敏頂級深海食譜的Omega 6含量自然就較敏經典美味食譜的低。您或許會問:“請問這樣的食譜是否提供優質的Omega脂肪酸和滿足所有Wellness對飲食的要求,提供至少2%的Omega 6和2:1和8:1之間的比例”?答案是肯定的!每一個食譜雖在標示上都有些不同,但結果都是跟我們的營養標準是類似的。

Q36. CORE無穀系列低敏頂級深海食譜是否比低敏經典美味食譜對皮膚和毛髮更好?

A: CORE無穀系列低敏頂級深海食譜與低敏經典美味食譜對狗的皮膚和毛髮健康都極好。然而,每隻狗的需求都是不同的。有些狗以魚為基礎的飲食茁壯成長,而有些狗以家禽或魚和家禽的飲食組合茁壯成長。

成份


Q1. 為什麼Wellness寵物健康包括菠菜?

A: 菠菜它提供鐵、鈣和多種植物營養素如葉黃素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而菠菜中含有比其他一些蔬菜較高的鈉含量,但它仍然不會被認為是高鈉的食物。

Q2. 什麼是菊苣根?為什麼加它?

A: 我們的食譜裡一直都含有菊苣根,因為它是一個有益健康的纖維來源,可幫助支持整體腸道健康。我們以前的包裝稱作菊粉。和AAFCO新定義菊苣根是一致的。

Q3. 綠茶萃取物是否含有咖啡因?

A: 是的,綠茶確實含有咖啡因。然而,我們含量是不會對您的狗產生任何影響。

Q4. 水果和蔬菜的好處?

A: 我們使用多色蔬果作為天然的抗氧化劑,並提供豐富的維它命和礦物質的。許多天然食品的顏色提供了多種天然抗氧化劑,因為每種顏色代表獨特的抗氧化劑。

Q5. 您是否使用過濾後的水?

A: 是的,我們使用過濾水。

Q6. 為什麼使用米糠?

A: 某些類型的可溶性纖維更有利於滋養胃腸道。雖然不是所有的纖維都可以,米糠已被證實具有可溶性和非可溶性纖維。

Q7. 雞肉粉和雞肉副產品粉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A: 雞肉粉是含有肌肉和骨的一小部分高優質的蛋白質來源。骨部分含有豐富的鈣和磷。根據法律,它不能包含頭,腳或腸。雞肉副產品粉中含有多種雞的部位,包括頭、腳及腸。唯一不能包含在雞肉副產品粉裡的只有羽毛。

Q8. 為什麼在您的乾狗糧裡使用番茄渣?

A: 我們確實使用乾番茄渣,特別是因為它符合嚴格的微生物指標,以確保其純度。因此,它是可用的最昂貴的纖維之一。這是值得的,因為它不只是一個“空纖維”,並有大量的營養價值。番茄渣中含有豐富的高濃度抗氧化劑,如番茄紅素,它有高含量的可溶性纖維(這有助於創造完美的大便,腸道健康和強壯的免疫系統)。

Q9. 番茄和/或番茄渣會造成我的白狗的眼睛裡有紅漬?

A: 不會的。眼淚中的紅色是卟啉(一種血紅素代謝的副產品)被暴露在陽光下的結果。

Q10. 您的食物中有迷迭香嗎?

A: 是的,我們的食物中有微量的迷迭香。

Q11. 為什麼要加入鹽酸氨基葡萄糖和硫酸軟骨素?

A: 我們補充這2個重要的營養物質,因為高量的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可以蓋過天然海洋食材的腥味。

Q12. 為什麼使用蒜頭?

A: 大蒜已被長期使用因為對健康有好處,以及被世界各地視為調味成份。狗不會吃他們聞不到味道的東西。在Wellness寵物健康,我們只添加微量大蒜到我們的狗食品中,以增加嗜口性和香氣。雖然這是大蒜是洋蔥家族成員之一,洋蔥家族含有超微量的二硫鍵,研究發現若含量過高會有害貓健康的物質。就像大多數事情,古諺語有云“中庸之道”適用於大蒜。它需要大量蒜才會使狗生病。一些研究甚至表明,少量大蒜其實對寵物的健康是有益的。

Q13. 什麼是葡萄糖胺的來源?

A: 蝦子

Q14. 什麼是DHA?

A: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一種天然的Omega3脂肪酸對於發展大腦、視力和年輕哺乳動物的神經系統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健康的大腦約有60%的結構脂肪,DHA是在大腦中含量最豐富的脂肪酸。膳食DHA對於幼犬神經發育非常重要,因為DHA要在體內合成是有限的。在斷奶之前,小狗從他們的母親得到DHA。人類和犬科在懷孕和哺乳期間,DHA都會從他們的身體組織轉移給後代。斷奶後,小狗可以從富含脂肪的魚類和魚粉獲取DHA以持續神經發展。我們的食譜是市面上DHA含量最高的要犬食譜。

Q15. 全方位幼犬聰明活力食譜的DHA來源是?

A: 在我們幼犬食譜系列中,DHA來自昂貴、高品質鮭魚所萃取出的鮭魚粉。分佈在東北的冷水域。此來源對於質量和純度有嚴格的監管。我們保證DHA的含量在0.13%。

貓咪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