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

Wellness®寵物健康的歷史

WELLNESS寵物健康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近90年前,從Old Mother Hubbard烤狗餅乾開始。雖然狗餅乾公司”Old Mother Hubbard”開始於1926年,但該公司的淵源可以更進一步追溯到在Gloucester,Massachusetts的一家港口邊的麵包店,名為Hubbard and sons。有一天,一位當地水手扔了一塊餅乾給他的狗,狗兒開心得迅速吃完,因為如此造就了歷史性的一刻;在1926年Old Mother Hubbard正式成立,烘焙狗餅乾的事業擴展到整個北美。

1961年,該公司被Jim Scott所收購,他是一位動物營養學的專業人士,並承諾提供給動物高營養的產品。隨著公司開始成長, Jim Scott將他的總部從Gloucester遷移到Massachusetts 的Lowell 。

Old Mother Hubbard 狗餅乾與零食 – 奠定新標準

努力改進其產品比承諾做的更多,並為我們的動物同伴提供最優質的食材,Old Mother Hubbard將傳統的烤狗餅乾和美味點心改良成100%純天然,整個系列都是家常食譜。使用100%天然成份,給健康的狗飲食一個完善的營養補充。餅乾和美味點心,包括家常食材,如高品質的肉類、蘋果和胡蘿蔔、地瓜,以及大量額外的營養成份。

Wellness寵物健康 - 革命性的寵物食品

在1990年,我們的專業團隊與一群動物營養學家、獸醫和科學家開發出一種食品,足以徹底改變寵物食品行業。Wellness寵物健康於是誕生。Wellness寵物健康狗食譜系列在1997年問世,緊接著2000年時,Wellness寵物健康貓食譜系列也加入行列。

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只從值得信賴的來源精心挑選天然食材,在寵物食品行業掀起了一場革命。理想的營養均衡 - 絕無’無營養卡路里“。

只含有全麥食品,不含小麥、玉米、大豆、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料,Wellness持續代表寵物食品業的新世代。真正的健康從這裡開始。

Wellness寵物健康是Wellpet 的家族品牌之一,天然寵物健康食品的製造商。 Eagle Pack® Pet Foods & Old Mother Hubbard,在寵物食品行業歷史悠久, WellPet是這兩家一流的寵物食品公司合併的結果。

我們鼓勵您從了我們的團隊解現有職缺機會。成為一個越來越充滿活力的公司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