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ellPet基金會

責任。熱情。承諾。

寵物給我們無條件的愛、信任和陪伴,因此我們期望可以做到最好。作為一家公司熱衷於動物和社區,我們於2007年建立了WellPet基金會,以支持和我們有類似目標的團體 - 幫助小動物活得更健康、更快樂、更長壽。

基金會的使

Wellness寵物健康,我們致力於回饋我們與寵物分享的世界。通過WellPet基金會,我們支持促進天然營養的勢力和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的組織和活動。

捐款

通過我們WellPet基金會,Wellness寵物健康藉由研究、教育和行動在經濟上支持那些鼓勵寵物用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非營利組織。榮耀專門奉獻給狗和貓幸福的這些團體,同時反映了我們幫助寵物茁壯成長的基本責任。

貢獻時間

除了我們全國性的公司計劃,還有許多地方組織已擄獲我們員工的心,並扮演我們與寵物分享社區中重要的角色。總括來說,我們大部分的慈善和贊助活動發生在當地我們的員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