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WELLNESS寵物健康 的與眾不同

在wellness寵物健康,我們創造最健康的食品給仰賴於人類的寵物。食物不僅可以維持能量,更可以滿足心靈與保護身體。 wellness寵物健康是一群愛好動物的營養師與獸醫組成的團隊,對於創造天然的寵物食品秉持著最大的使命。

對於每一份食譜,我們絕不妥協,選擇最天然的成份調和成黃金比例,幫助寵物健康的生長。我們保證,每一份產品都是提供給寵物的健康最大的承諾。

作為天然糧食的先驅,我們不斷使用更新的方式來促使寵物健康成長,教育人類了解天然的重要性並使其支持此項理念。

我們都知道,寵物給了我們無條件的愛,然而我們能為他們做的就是提供毫不妥協的天然營養。您可信任我們的食品,把寵物的健康放心交給我們。

我們相信細心計畫好的營養是健康的基礎。我們使用美味可口的真實食物,如去骨的鮮肉、無添加激素和類固醇、健康穀物、新鮮水果和蔬菜來提供蛋白質、能量、維它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達到最健康的均衡。Wellness寵物健康每一個天然食品成份食譜都是經過精心篩選的, 它的營養價值將提供給您的忠實寵物一個更快樂、更健康和更長壽的生活。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Wellness寵物健康食譜均不含肉類副產品、動物脂肪、玉米、大豆和小麥,以及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等潛在過敏原。我們持續這樣的使命近十年,以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寵物營養食品不同的選擇。多年來,我們已經幫助了成千上萬的寵物和主人們了解Wellness寵物健康的價值。我們一直引以為傲的是我們不只是營養師-我們也是寵物的主人和寵物愛好者。